随时摔碎的咖啡杯

黑色英雄是个骑士,穿着血染的盔甲,非常脏。        
   ——弗兰克·米勒

婉拒虾/毛/龟

祖宗们的故事•楔子

  【】内为原文

  原文《那些年穿越的祖宗们》作者冥河摆渡者。

  萨戈二人属于卡绒绒(即冥河摆渡者)@Kuffskein 

  俺不磕阅读人们的 cp,只磕创始人组 cp。即SG。

       本人杂食,GSSG都可。

  不定期更新

  座位表

  校长

  汤姆…………哈利

  赫敏…………丽塔

  卢娜…………阿不福思

  詹姆…………莉莉  

  弗雷德…………乔治    

  西里斯…………西弗勒斯

  贝拉特里克斯……卢修斯

  伏地魔…………德拉科

  光棍   

  

这个大厅出现时,空气里静得连戒指君的冷哼显得十分突兀。

  咖啡色光球平静旋转着,本来这些光球头脸不分,这下这个光球像一个被魔法悬浮起来的咖啡——球。哈利无聊的猜测着他可不可以一口吞掉这个光球时,光球的缓缓流淌的咖啡中加奶「真的很诡异」的纹路中忽然冒出一个声音:“虽然我很喜欢你,哈利,但是我真的不能吃。人家只是一个想阅读同人文的阿杯。”咖啡球没由来的愉快。

  “Well,能不能放过可怜的该死(“鼻涕精,你干什么吐槽得这么明显,这帮不要脸的球球们会更疯狂的。”西里斯笑着说。)的人们。”魔药学教授冷着脸。

  “还算是有点好处的,”赫敏,冷静——也可以说是近乎神经衰弱的棕发女巫不带感情的说,“波特夫人在你身旁。教授。”

  某鹿猛然站起来大喊一声:“鼻涕精离我老婆远点!”随后又心虚地叫了莉莉一声。莉莉挥挥手,表示自己不在意那些,早说完话早完事,已经看淡了。

  莉莉:看淡世俗.jpg

  “接下来,是不是该蹭蹭邓布利多教授的胡须或蹭蹭赫敏的头发。”魔法界的救世主阁下有气无力的说道。

  “都不是。”咖啡光球轻快的说了一句,然后飞到哈利面前,一股咖啡色(“这是你的洗澡水的水蒸气吗?咖啡的洗澡水可以提神。”卢娜好奇的看着这些气体。)的雾气罩住了哈利。

  现在他们看不到他。

  邓布利多举起魔杖,他看到除他以外的所有人(被咖啡球的洗澡水(?)罩住的哈利除外)都被定住:“光球小姐——还是先生?(“叫小姐就好。”光球哼着不着调的曲子。)我想问一下哈利被你怎么了?这个古怪的东西我没有见过。”邓布利多伸出老魔杖放哈利方向那边射了几个魔咒,没什么危险。

  随后他微微提高了声调:不过我希望你们的无聊的游戏(“教授,你 ooc 了。跟你弟或者你老头串台词了。”莉莉偏偏脑袋说。)是吗?抱歉莉莉,原谅一个老教授,他受不住—哈利你回来了。”邓布利多话被打断了好几次却不显得气恼,莉莉相信自己没有看错,老人偷偷向自己眨眨眼睛。

  哈利坐在那里,衣服却变了一身——傲罗装扮。而且似乎有些精神了,像是干了一瓶福灵剂一样。

  父母+教父三人组深情地看着哈利,看着这个快十八岁的孩子每一次进步都是那么不容易,能多看两眼就是两眼,已经错过多少年了。

  “小子,你去哪了。”阿不福思——比邓布利多教授面相略凶的老人面无表情 ,他似乎不期待得到答案。

  “没什么,”光球抢着说,她霸道得很。哈利平静地想,这会少些有意思的反应,也可能多出些规矩。

  “噜啦啦噜啦啦噜啦啦噜啦啦,听我说,今天咱要读——好几本书。”咖啡色的光球声音热情的就像是烈火咒,将众人已经脆弱的三观继续烤着,火烤三观。

  “而且我希望我能记着这里,毕竟号码忘了绿 JJ 就登不上去了,不过不差那里。坑着就坑着吧。”光球还是那样瞎乐着,活像一只早午晚饭都是芨芨草的巨怪。

  “啊——我记得,光球们是有一定坑品的,不能把读者和我、们、落在深坑里。”光棍(盖勒特?格林德沃)说,“看来,光球也有那些不守规矩的人。”“是球。”咖啡光球纠正,然后大笑起来。

  “哈哈我想你们没读过 SSGG 文吧!毕竟这个蛮冷的,而且没同人阅读。”光球晃晃悠悠着说。苦涩的味道传来,不愧是咖啡色光球,哈利想,现在,宣布戈德里克?格兰芬多和萨拉查?斯莱特林是一对他都不吃惊了。

  “什么!鼻涕精和老光棍?!”小天狼星捂脸,他实在是想不到那个画面。

  老马父子倒吸一口凉气,赫敏忍不住做出同款捂脸姿势。丽塔捧着脸,眼里的光看得格林德沃想用眼睛发射死咒。斯内普半摊在座位上,他看上去像一个大大的,被摊开的糊了的烧饼——或者烤蝙蝠。莉莉试图用眼睛发射队友的爱的光波安慰斯内普,结果被詹姆接受到。双子深情对视一眼,哈利冷酷地想,明天斯内普×格林德沃的文的实体书就可以见到封皮了,阿不福思你为什么会有些激动,难道真的是骨科。

  两只红毛兴奋握手。同人请相信双子店铺——韦莱莱。

  “啪”的一声,一本书放在了阿不思的面前,书上写着《那些年穿越的祖宗们》。

  “这篇不是有关于水蓝儿的故事,放心吧,小龙。”光球体贴地飞到德拉科面前,一股提神的咖啡味让德拉科从「魔王水蓝儿」的噩梦中苏醒,他打了个寒颤。

  “废话也说够了,那么,请开始吧,校长。”光球旋转着,苦涩的清香让每一个人都精神,邓布利多捧起书,光棍和斯内普盯着这本书,恨不得将这本书撕成碎片。

  

  “【这是一个属于少年时期的戈德里克和萨拉查的故事】,”邓布利多念着文案,“等等,”他眨眨眼睛,“这与四巨头有什么关系?”

  “好吧,主角是萨萨和戈迪。我想这个你们听懂了吧,这句话没多少字。算上逗号句号 12 个字。你们该不会傻了吧?”光球愉快的心情就是建立在可怜的巫师们的碎一地的三观上。

  不过不是格林德沃×斯内普,哈哈,还是有……等等,哈利忽然愣住,然后他狠狠地扇了自己一个嘴巴子。

  亲朋好友担忧地看着哈利,哈利摆摆手表示自己一切都不好。

  【[他们有一头名为阿德瑞恩的巨龙老师]】阿不思念着,不知是谁猛吸气。“巨龙?”赫敏轻轻地问,不像在寻找答案。【阿德瑞恩看了他几秒钟,最后目光落在他因为咒语而闪闪发光的金发上,嫌弃道:“里德,你为什么不能把头发留长?”】

  “里德是戈德里克?”德拉科小心翼翼地出声问着。哈利以为他会被吓得说不出口,伏地魔正死死盯着他(可能没注意。),不过伏地魔那张没鼻子的脸看一眼让人就想狂笑出声——头发都没有还要金色?怕不是灯泡吧。好奇葩的脸。不过笑不能笑出声,除非是大家一起笑。记得给卤蛋劳德一点面子。斯内普冷哼一声,令哈利一点也不惊讶的是,里德尔也冷哼了一声。

  这是伏唱弗随吗?

  【“说了多少遍我的名字是戈德里克... ."戈德里克抱怨道:“老师,除了我的头发你就不能关心点别的?我是头发下长出的瘤子吗?”】

  嗯,原来戈德里克是个瘤子。

  传下去,戈德里克是个瘤子。

  戈德里克这名挺熟悉的啊。哈利正思索着这谁啊咋这么熟,他的狗爹忽然起身,“小天狼星?”哈利话音还没落下,一个名字忽然在耳边炸响,记忆深处的分院帽狠狠地摔下一把重重的宝剑,砸的他眼冒金星。

  戈德里克?格兰芬多。

  上面说他是个啥来着?瘤子?会不会是我听错了。

  沉默,校长也沉默。

  一片沉默。

  “原来格兰芬多是瘤子。”不知哪个角落传来嘲讽。

  【[他们的三观永远合不上拍]

  萨拉查:“我已经为自己的宝宝买了比较容易消化的老鼠肉酱,味道超棒... .你要来一罐吗?”

  戈德里克: ....谢谢,我们人类的宝宝一般吃点奶粉就够了。”】

  “原来斯莱特林可以吃老鼠。宝宝可以吃老鼠肉酱。”一个格兰芬多回怼。

  “小天狼星,抱歉我打扰一句,”哈利意外地打断了小天狼星,“你也吃过老鼠。”

  “我那是迫不得已。”小天狼星不屑道。“老鼠有什么好吃的。不过肉特别多,比我都胖。”

  “天哪大脚板,你这都过得什么日子。”尖头叉子不理解这只狗怎么变成这样。幸好没开直播,否则可以叫「小天狼星布莱克野外谋生记」

  [他们意外穿越到了千年后]

  “抱歉,我想问一下,这个时空魔法是很严谨的魔法,这其中会不会有危险?”赫敏忧心忡忡,哈利看得出来。赫敏不想再回忆三年级时那次不太美妙的旅行。

  “亲爱的别打岔了文案还没读完呢乖。”这个光球是个急性子,哈利眼尖看到汤姆面前的小本本。然后那个小本本就被撕毁了。

  “我想你应该学会别再光球温暖的光的底下写光球分析报告。”咖啡光球是个恶劣但不坏的孩子。邓布利多点点头,然后光球忽然兴奋转身(他们分前后吗?哈利吐槽。)“校长谢谢肯定!”

  【“请,请问我可以坐在这里吗? 德拉科非常紧张。】

  “请,请问我可以——”

  “坐在这里吗?”

  “当然可以——”

  “前提是你不是那啥斯莱特林的小龙宝贝。”

  “或者是斯莱特林独一无二的首席阁下。”双子一唱一和。倒是缓解了不少紧张的气氛,德拉科愤恨地看了一眼,然后试着缩了缩自己身体,努力往椅子后背靠着。他感觉有不好的预感。

  【“当然,只要你保证不会突然抱着我的腿嚎啕大哭。”萨拉查友善的说。

  德拉科:....】

  “噗。”詹姆笑出声了,“马尔福,哭哭枪。”

  随即一片几乎可以掀起空间的笑声传来。

  “马尔福,你不需要抱着你爸爸的大腿哭诉我们格兰芬多的‘愚蠢’吗?”赫敏露出牙,像一个坏姑娘一样。

  “哟,老弟,我们有了新的商机——”

  “马尔福,不输给我,哭得满地打滚小人!”

  “哭哭枪如何?不答应小人哭的眼泪成为魔咒,有些可爱的小恶咒?”詹姆笑嘻嘻凑过去“比如一脸油彩?”“太棒了波特先生。”

  然后詹姆被莉莉揪住耳朵:“我错了,老婆。”

  【[这是一个每章都在刷新三观,全员OOC,剧情与逻辑如同脱缰的哈士奇,不建议在观看过程中喝水的逗比脑洞文]】

  “哈士奇是什么?是一种神奇动物吗?”戒指君想理解,可不想要疯姑娘洛夫古德的答案:“是一种很乖巧”随时随地拆家“很聪明”二傻子,二师兄“很善解人意的动物。”撕碎所有能撕碎的。

  他直觉告诉他,她在耍他。

  

  

  

  哭哭枪:边哭变打人/发射魔咒的枪,多为恶作剧小玩笑,但有些里面装的是阿瓦达索命咒以及其他真正恶劣的咒语。

  

评论(45)

热度(172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